針織毛衣

女生喜歡男生什麼樣的穿著?(女性回答佳)

女生喜歡男生什麼樣的穿著?男生什麼樣的穿著最讓你最感有魅力~且順眼~最好是從頭到腳唷^^ (女性回答佳)
我比較喜歡乾淨的男生穿個polo衫 polo深藍色短褲(約到膝蓋位置)好看的Lacoste帆布鞋or布鞋或是裡面穿polo衫外搭針織毛衣(Lacoste n Polo還有Tommy都很多)帶支TAG HEUER基本款錶基本上男生飾品帶太多我不是很喜歡...sorry for some p包包的話 以上這些牌子都有做斜背包頭髮整理乾淨 頭皮屑get out最好在戴付斯文的眼鏡乾淨襯出氣質就好了 參考資料 看我媽幫我弟(as a 14 years old boy)作的造型
我是喜歡男生穿的有點嘻哈拉。

就帶個帽子 衣服 嘻哈褲 還有項鍊 板鞋等。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他適不適合囉!


看人吧!!像我就喜歡男生穿龐克或者嘻哈耳環.項鍊.龐克手鍊.龐克T桖.龐克皮帶.格子褲.馬仃鞋 ((嘻哈))看那個人是不適合...總不能一個長的斯斯文文的穿龐克裝...哈哈哈哈!!有點不搭....雖然...那也不錯屌...=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