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毛衣

冬天的衣服搭配

冬天我想穿 牛仔短褲 深紫色或是深藍色褲襪 咖啡色中型靴不過上衣我就不知道要穿什麼了???我有一件黑色蝴蝶秀的上衣我想說要不要搭著穿!!~~~~~但是又怕很奇怪????那如果我褲子不選牛仔的而是選其他布料的五分褲~~那要怎麼搭配啊???還有!!!我一直怕說冬天穿短褲出去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在發神經...那要怎麼樣才能穿出有冬天的感覺呢???
上半身可以穿淺色一點的因為下半身顏色比較重針織或毛衣就有符合冬天的感覺...呵呵寬袖.一字領有女人味西裝背心.襯衫就比較中性如果是淺色的五分褲配黑色蝴蝶袖的衣服應該不錯現在很多人都是在冬天穿短褲加上褲襪或是流行的內搭褲會溫暖許多再加上靴子...身材比例就會很好至於藍色的圍巾可能要看是什麼藍吧 ~ ~ ~呵不過藍色配黑色應該不會很突兀希望有解決到你的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
衣服的樣式不是太大的問題

主要是顏色的搭配上~身上服裝的顏色最好不要超出三個顏色

如果必不得已也盡量選擇同色系的

例如黑色-灰色 咖啡色-卡其色 紅色-粉紅色只要身上顏色不雜看了就會比較順眼了!
灰色毛衣可以~現在很多人冬天穿短褲裙子別擔心太多喔!如果是灰色上衣加藍色圍巾OK的啦!

牛仔短褲搭配,牛仔短褲 男,流行牛仔短褲,牛仔短褲 英文,牛仔短褲品牌,levis牛仔短褲,牛仔短褲穿搭,牛仔短褲牌子,男生牛仔短褲,牛仔短褲怎麼搭牛仔短褲,衣服搭配,衣服,褲襪,深藍色,深紫色,咖啡色,女人味,黑色,蝴蝶

項鍊|圍巾|針織|毛衣|耳環|手鍊|

針織毛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0074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