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毛衣

!想請問何處修改毛衣(或怎麼修改毛衣)!!

我先說喔...知識+的解答我都看過了

我要問的是

有沒有地方有真正在教人打毛線

然後也可以幫人修改的?我不要那種「縫紉」的修改喔!

不瞞各位

不管是萬萬百貨還是永樂市場

這些地方我都跑過、去過(因為我很熟永樂市場);但是我問到的都是用縫紉機修改

重點來了:因為這是一件粗針織毛衣

用縫紉機修改恐怕會有困難

所以我想問哪裡可以修改粗針織毛衣

如前述

我要那種真正可以把線好好的拆下來的喔

因為我想用這些線打一條同款圍巾!

(好吧

我真貪心:P)我的這件毛衣買價很便宜

但我買的時候就知道它太大件

還是那種下擺跟袖子都很長的毛衣

但是毛線極佳(50%毛混紡

顏色極美)

所以我一半衝著它的毛線買

可是我沒有棒針基礎

這一件就是那種最常見的棒針麥穗紋織成的

所以我束手無策啊(抱頭)

我個人是有毛線針啦

但是有毛線針我也是不知從何改起啊

因為這是蠻粗的毛線(就一般很常見的那種粗毛線

印象中好像是用八號鉤針)

如果在毛衣內部採用毛線針來縫

會因為它很厚而顯得很詭異

我試過其中一邊

後來還是拆線放棄了:~~~如果不知道哪裡修改

但是知道怎麼自己拆毛線

也請高手回答

我會斟酌情況給最佳解答!

看起來它是用前後兩片跟袖子縫起來的

可是我不會棒針

不知道要怎麼找線頭

或者怎麼拆才不會通通打成死結...如果不能改

至少拆開來還可以用我的破爛鉤針技巧打成圍巾...不管怎樣先拜謝各位前輩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