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織毛衣

(急) 灰黑格子短褲要配什麼衣服?

我有一件灰黑色格子短褲可是我不知道要配什麼衣服耶ˊˋ..是要配亮色的衣服還是灰色或咖啡其他暗色的衣服呢?然後‵‵ 衣服是T-shirt 還是什麼呢?
可以配長板T阿...該穿膝上襪+靴子就很好看了或是針織毛衣也可以

尤其是白色

看起來就超可愛的喔你如果要配長T加個皮帶也不錯喔儘量建議你配亮色的衣服

因為下半身太暗了...而且晉亮找有花樣的衣服

要不然看起來會很沒朝氣 參考資料 自己
白色 T-shirt 這樣配還不錯

我不知道 英文,我不知道歌詞,我不知道 日文,我不知道的韓文怎麼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王八蛋,我不知道怎麼說日文,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我不知道他現在跟誰,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短褲,針織毛衣,衣服,膝上襪,灰黑色,靴子,朝氣,咖啡,灰色

手鍊|圍巾|毛衣|耳環|針織|項鍊|

針織毛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2308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