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架構圖

初當採購這個職務,要拜託有採購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經驗給我參

因為要離開助理的工作

去到不算大的小工廠

擔任採購一職

但是現在老闆給我一個題目

我完全沒有概念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完成

老闆交代的這個任務

而來求助各位大大的幫忙。

首先老闆說叫我問我自己你擔任採購

你的構思你的組織圖是什麼??再來

你怎麼樣把採購這個工作

做的好呢??還有麻煩大大跟我說一下

議價的技巧

如何跟廠商接洽溝通

因為不擅長說話

但是想要挑戰高薪的工作(雖然說採購的薪水不會很高

但總比一輩子做助理來的強)所以為了要做好這份工作

我想要尋求各位大大幫忙

提供給我一個很詳細很容易懂得採購方向採購技巧採購須知!

在此感激不盡!

如果能幫忙構思一個組織圖加以教導更感激
根據你的描述我是覺得你們老闆....腹中無墨水....才會叫你去弄這種東西....這種東西是屬主管策劃的...涉及到資金成本的運用...及部門間的協調性...廢話不多說了不過第1首要性...讓我先替你解決你的問題吧... *******************************************************你的內文條件不夠詳細...所以沒能替你去規劃這樣的東西... 1....你可以自104人力網中...尋找同行...或者雷同貴公司大小..的公司網頁.... 去參考他的組織結構圖...或者是取得他們公司介紹的power point... 也有組織架構圖. 2...除此之外...請人事將公司基本架構提供出來給你....... 你可針對基本架構來規劃屬於採購這一塊的組織... 3...自一些管理叢書....有關於製造業各部門管理規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