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世界衛生組織

卵磷脂 DHA EPA 的限制攝取量為? Help me!

如題所言. 我有在使用這類食品. 但擔心攝取過量.目前每日從食品的攝取量為

卵磷脂 lecithin 2400mg 魚油內含物 DHA 240mg   EPA 360mg我想知道以上的攝取量是否在限制範圍內?以及

我是否可將DHA及EPA的使用量增倍? 或給我相關建議

謝謝!!
每天應當攝取多少卵磷脂依據WHO世界衛生組織及FAO世界糧農組織專門委員會的意見卵磷脂每天攝取量沒有特殊限制但是為了維持健康預防衰老每天以高濃縮膠囊製劑為標準攝取0.5克~3.0克為宜病人的用量可增加1~3倍 參考資料 醫師
保健食品沒有規定需要把主要活性劑量標示出來 所以有的業者會標示總重量讓自己的產品看起來比較划算 這個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

大豆卵磷脂,活力mama卵磷脂,dhc卵磷脂,卵磷脂功效,卵磷脂減肥,耐吉斯 in 卵磷脂,卵磷脂 孕婦,狗狗卵磷脂,卵磷脂食物,安麗卵磷脂卵磷脂,WHO世界衛生組織,EPA,限制,FAO世界糧農組織專門委員會,DHA,lecithin,魚油,食品,範圍

過敏|藥品|保存|藥效|四物|止痛藥|藥物檢驗|感冒|油性|賀爾蒙|懷孕|維他命|中藥|副作用|眼藥水|牛奶|水性|類固醇|過期|配藥|軟膏|西藥|保健食品|營養|補品|抗生素|消炎藥|抗藥性|眼藥膏|

who世界衛生組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408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