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

請問灰色針織衣內搭要配什麼顏色的

我有一件深灰色針織長版短袖

要配一件淺灰色短褲跟灰色雪靴

那請問我內搭衣要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呢

我襪子是穿黑灰白條紋的長筒襪

這樣會很怪嗎
其實灰色是一個非常好搭的顏色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只有咖啡色系和橘色搭起來比較不適合其他如黃色紫色綠色藍色紅色搭起來也都很好看所以你說你深灰色針織長版短袖

要配一件淺灰色短褲跟灰色雪靴問內搭和襪子我會覺得你的內搭可以挑亮一點跳一點的顏色例如粉紅色紫色黃色等顏色搭起來都不錯灰色不一定要和黑色搭至於襪子你原本的襪子也可以或是搭今年流行的彩色襪或格子襪也都可以灰色真的很好搭也是我在穿模特兒時的最愛 參考資料 賣衣服多年的心得
你的搭配都很怪我建議你灰色針織衣服阿你的內搭要搭黑色內搭褲也不要搭灰色靴子這樣整個人都灰灰的給人很暗沉的感覺內搭衣配白色.或者是深紫色靴子我建議你配雪地靴這樣身上才有一點朝氣的感覺如果有不懂也可以問我即時:judy123456780*yahoo.com.tw
Hi 妳配的ok啦~~~但是有點單調ㄝ~~~我覺得妳會這樣子配的人應該是要出去遊玩~~或是參加什麼趴的吧~~!!不然~~要有一些亮麗的顏色花小小的錢~~有最大的效果~~~我建議配今年秋冬流行的主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