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圖

(急需)我要圍巾的織法~喔~拜託

(急需)我要圍巾ㄉ織法~我毛線跟編織ㄉ東西都買好ㄌ~我買ㄉ是版子上有很多釘子ㄉ那種~請給我編織方法還有做完後要怎ㄇ收尾最好有圖示
http://twbbs.net.tw/441906.html釘板編織步驟一:先取出毛線預留約100cm長

在釘板的A端固定(打結)

由A端(像圖中的繞法)繞到B端固定。

步驟二:取一段不同顏色的線

由A到B整個圈住(如下圖)打結。

步驟三:把B的結打開

再沿著上一層的繞法繞回A點固定(如下圖)。

步驟四:用0/3或0/5勾針把下層的線

挑到上一層

依序每一支釘子都要挑到(如下圖)。

步驟五:用0/3或0/5勾針把釘子的另外一排下層的線

挑到上一層

依序每一支釘子都要挑到(如下圖)。

步驟六:把固定在A端的線鬆開

整排的線往下壓整理整齊如下圖。

步驟七:依序重複再繞線

再把下一層的線挑到上一層

兩邊都必須挑。

步驟八:重複操作繞線→挑針→繞線→挑針→........

編製所需要的長度在下釘板。

收尾..將2個線頭綁一起.作成琉舒或打結起來喲可以把已剪好的流蘇對折

然後將上16和下16用鉤針穿過

鉤流蘇並把流蘇拉回

其餘如下圖作好16的後

再用鉤針鉤上15和下1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