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圖

求笑笑羊的毛線編織法

請問各位大大知道哪裡有笑笑羊的毛線編織圖嗎?我想要一隻笑笑羊的毛線編織娃娃

我的同學說OK可以幫我編

要當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問題是他手上沒有圖

不知到各位大大手上有笑笑羊的編織圖嗎?若有方便給我嗎?或是知道哪裡有網址

可以跟我說嘛?謝謝各位大大囉!


我自己也有在做這種毛線娃娃雖然無網址但我建議你可以到新光三越A8館(5樓玩具區)帶著你的笑笑羊材料包去那裡的服務人員會教你做但可能要錢吧?!而且他那裡也有成品可以給你當作是做笑笑羊的範本或者你可以問他有沒有笑笑羊編織圖他應該會給你到時候你就能自己把編織圖帶回家看著慢慢做ㄌ!!但我有一點不確定編織圖是要用買的還是啥的你先試試看如果不行再想想辦法~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囉~ 參考資料 毛線娃娃愛好者
無言有喔~希望你會喜歡 :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2jt9aGmFEUSKoHcbtOJ5/article?mid=1799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