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圖

編織法(10點)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編娃娃跟圍巾阿?可不可以教我?因為我對編織很有興趣所以想學
編織毛線有分兩種

勾針和棒針。

娃娃大多都是用勾針勾的

而圍巾可以用棒針也可以用勾針。

可以到書局去買或是圖書館借書來看

基本棒針編織

基本勾針編織等。

如果你住在台北

我可以教你喔!

我家在師大夜市附近。

圍巾編織建議用棒針

都織下針就行了

新手編織圍巾大約一星期就完成了。


圍巾 綁法,圍巾打法,圍巾圍法,織圍巾,圍巾織法,圍巾收尾,圍巾怎麼圍,圍巾品牌,國旗圍巾,圍巾長度圍巾,編織法,勾針,棒針編織,師大夜市附近,編織,台北,棒針,圖書館,娃娃

電腦設計|視覺傳達設計|色彩學|室內設計|家具設計|打版|設計師|設計概論|建築設計|廣告設計|空間設計|產品設計|作品集|鞋子設計|美工設計|景觀設計|樣品|燈光設計|設計基礎|設計LOGO|服裝設計|公仔設計|室內裝潢|招牌設計|商品設計|商業設計|工業設計|造型設計|

毛線編織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16103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