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圖

我想要學勾針毛線編織,南港,內湖及汐止地區均可

如題~我住在南港

想學勾針毛線編織

不知道這3個地區那一個老師/賣毛線的老闆的教法比較新比較多變化

請知道或實際學過的朋友推薦...還有

如果知道店附近的公車路線更好

因為我不會開車及騎摩托車

都是用走路及坐大眾交通工具

而且還帶一個活潑的小男生^^...先謝謝大家~
勾針不太好學喔!

妳可以先學棒針

棒針學起來比較快!

花樣變化的也是一樣很多種。

我最拿手就是勾針

變化花樣雖然多

不過拿捏公分的毛線要平均

完成的成品才不會變形!

而棒針就不用擔心平均公分問題!


我住南港(近家樂福)

在松山火車站旁上班. 勾針棒針都會

有興趣我很樂意教妳

勾籃子應該要用中國結那一類的線比較合適-比較挺!若是妳還沒找到人教

可以聯絡我!
台北市信義區文錦書局有再賣毛線你跟他買老闆娘可以敎你 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要她會的她會圍巾 披肩 帽子 手提籃子 ...你有問題可以在問我

汐止地區的房價,汐止地區的銀行,汐止地區國中,汐止地區國小,汐止地區地圖,汐止地區工作,汐止地區教會,汐止地區醫院,汐止地區電話,汐止地區餐廳汐止地區,勾針,地區,公車路線,店附近,大眾,棒針,成品,不用擔心,拿捏

摺紙|DIY|永樂市場|中國結|水晶|娃娃|布偶|

毛線編織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7027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