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板織圍巾教學

棒針圍巾織法 一些問題 急!!!

我想織一條圍巾 之前有用釘板織過 但覺得棒針比釘板還要細緻買了比棒針還要細一點不太好織 是越粗會越好織嗎!? 我是買NO.8的線針有哪種織法織出來比較好看線要買多粗!?[線想用白色.偏淡點的顏色] NO.8的線針可以織像下面那個網站織的線一樣粗嗎!?[會不好織嗎]我是新手基本的都還不是很會所以希望有詳細點的資料 最好是有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 有起針.織法.收針的做法[P.S圖的符號織法還不太懂]希望別叫我去買書.因為我的摳摳有限 可以像這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