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板織圍巾教學

情人節快到了…織圍巾還來得及嗎??

如題…情人節快到了…我想親手織圍巾送我男友…可是

我從來沒織過…想請問各位有曾經織圍巾送給男友的水水…通常都花你多久的時間?﹋你最快多久織好?(當然不是隨便亂織囉)或是

花你最久的時間

又是多久??:P我想參考一下…想說

萬一真的來不及在情人節前織出來的話…我就可能打算送別的禮物…至於沒有送到圍巾的話

想說在他的生日時再送耶…他的生日在四月初…送圍巾會不會跟季節不搭??所以

我很猶豫…也好矛盾…第一次織圍巾…還是生手…聽聽你們的意見吧﹋
初學者可以到手工藝店向老師學習喔!

目前有很多手工藝店都有買毛線免費圍巾教學

建議您可以前往學習喔!

沒織過圍巾

我覺得您可以先試試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