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板織圍巾教學

織圍巾 編織圖 看不懂

我想請問一下 織圍巾的編織圖上的1.2.3.....是長度

那是來回算一次

還是繞過去為1繞回來為2?如果要用兩條線的話

兩種線都要預留100cm嘛?
^^你好!你這樣說應該是來回

100cm只需要一條線

不過紙上教學說真的你聽了也模糊給你個建議

如你住台北可到小熊媽媽手工藝材料行跟他們買材料他就會教你請上網收尋營業地點

或者上YouTube收尋教學影片^^我想這樣你會比較清楚!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家經驗
你可能要拍照上來因為釘板的編織圖和其他不太一樣我自己印象釘板有123的是指釘子繞線要照著號碼繞起針是要繞過去再繞回來然後就應該是開始挑了預留的線我記得是用在起針後把所有的線綁起來固定因為織物完成後如果你要接流蘇還是毛線球 那條線就有作用了因為我不喜歡鉤針碰釘子的聲音而且釘板還有分16釘20釘 甚至更多 又貴所以我放棄釘板了 因此只能憑印象和記得的了

圍巾 綁法,圍巾打法,圍巾圍法,織圍巾,圍巾織法,圍巾收尾,圍巾怎麼圍,圍巾品牌,國旗圍巾,圍巾長度圍巾,圍巾 編織,編織,小熊媽媽手工藝材料行,台北,YouTube,懂我,長度,教學,來回

娃娃|永樂市場|布偶|摺紙|DIY|水晶|中國結|

釘板織圍巾教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11014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