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板織圍巾教學

哪裡有賣織圍巾材料...跟教學的地方阿???

哪裡有賣織圍巾材料...跟教學的地方阿??? 我不會織圍巾情人節快到了我想織一條圍巾....聽說釘板適合我這種初學者....我住在民權東路跟復興北路那附近....SOGO東區 那邊請問有人知道這附近哪裡有這種店的.........(好像是叫手工藝品店)知道的大大請麻煩告訴小弟
1). 微風廣場的台隆手創館有在賣毛線

還有那種簡易 的編織機器

不需要學就可以馬上做一條出來

價錢也還蠻 ok 的 2). 忠孝東路SOGO的六樓還是七樓

就是賣很多床單 寢具的那一層

有一個賣毛線也教編織的地方

毛線品質很高檔

阿姨也很會教

但是動輒就要花上萬元

若預算不高還是純參考就好3). http://angelo.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我是這家毛線公司的會員

不過他們跟忠孝東路SOGO 的那家是同一系的

所以參考參考就好 參考資料 個人知識
在士林中山北路及中正路歐風加油站斜對角有一家很大的店

各式各樣的工具及毛線都有喔

我朋友都大老遠從汐止及內湖來買呢!


在台北後火車站那裡~有一些買毛線、...等織圍巾的店你去那邊買也可以請教老闆~請他們教你唷
士林毛線市場的老闆很機車 不要去買 之前已經買三球...不夠又去買!! 11/08的事 我: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機車人:不行不行錢那麼好賺阿??!!(鄙視)我:我上次也有來買三球ㄝ...我大老遠坐車跑來買耶...(求) 機車老闆:對阿買三球!!你去微風看看賣多少錢!!!誰不是坐車來阿!!!!奇怪ㄝ!!我:(實在沒辦法因為我已經織一半了...難道要用不同顏色嗎...) 最後很不爽的走了絕對不會再去那邊買貴的亂七八糟!跟我家附近書局賣的一樣價錢!沒什ㄇ了不起!質料也沒有特別好!何況不算便宜就算了!真的沒關係何必這種口氣??這是什ㄇ服務態度阿!!!

圍巾 綁法,圍巾打法,圍巾圍法,織圍巾,圍巾織法,圍巾收尾,圍巾怎麼圍,圍巾品牌,國旗圍巾,圍巾長度圍巾,台隆手創館,地方,微風廣場,忠孝東路SOGO,民權東路,復興北路,教學,手工藝品店,忠孝東路

回收|套房|

釘板織圍巾教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31125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