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毛衣

衣領發黃的針織衫毛衣要怎麼洗?

衣領發黃的針織衫毛衣要怎麼洗?
檢視圖片sa/妳好我回應網友的問題都是親身經驗/決不引用書籍資料針織杉毛衣/妳可以用白醋30cc加100倍溫水稀釋後.將發黃的衣領處浸泡1小時後.用雙手搓揉一下再把把水擰乾然後用冷洗精加水稀釋後把衣服浸泡20分鐘後.再用淨水沖洗/就可以將發黃的污垢給清洗乾淨了因為衣服發黃是人體的蛋白質殘留在衣領上所致.而醋正好可以分解蛋白質/用這種天然物質.來洗衣物不傷衣料又不會有藥劑殘留的疑慮 有任何疑問請繼續提問或者至我的部落格留言.我將揭盡所能為你/妳解說.拜拜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洗衣連鎖業者/化工系
泡冷洗精然後用肥皂小心的揉搓或是用不要的小牙刷輕刷吧!!怕把衣服弄壞就只好花錢請洗衣店乾洗囉!
用白色碧蓮加溫水融解泡一會再搓一搓再泡一會‧我的經驗是一次就可以若頑漬就重覆2-3次就洗淨了
網路上提問有關衣服去污洗滌

往往讓一些較專業的網友们

不知如何回答是好?因為衣物的洗滌去污

是根據以下幾個參數來判別

判別清楚後

才可明確為妳解說。

一‧布料材質。

二‧顏色種類。

三‧飾品配材。

四‧污染來源。

依據前四項提示

解說才不致離譜。


衣領發黃怎麼洗衣領發黃,毛衣,衣服浸泡,衣服發黃,針織衫,白醋,衣領,擰乾,蛋白質,網友

螞蟻|水龍頭|熱水|太陽能|電熱水器|水管|房子|蟑螂|塑膠|馬桶|除濕機|地板|水電|蚊子|瓦斯爐|淨水器|加壓馬達|太陽能熱水器|廁所|熱水瓶|浴室|漏水|水塔|電暖器|吸塵器|

針織毛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2040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