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毛衣

針織外套要怎麼穿~我是男生...

我有一件針織外套是在hang ten買的

但我不知道要如何搭配裡面的衣服

是一般有領子的polo杉和長袖襯衫都行嗎?但是總覺得外套的領子也有點長

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是豎起來?還是翻下去?而且又有拉鍊

如果拉鍊拉上來

然後外套領子翻在旁邊

裡面的襯衫領子要怎麼處理?而且有時候襯衫的扣子位置沒有那麼高

頸部以下的肉還會露一點出來

感覺很拉塌

而如果就整體這樣看上去

也許我的肚子有點大

就顯的下窄上寬很不協調....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可能買錯衣服了

但總覺得網路上模特而穿什麼都好看

自己怎麼穿都很俗!

天氣有點涼了

給點建議~感謝.....
這種外套要不肥穿起來很好看....可是你不肥阿~可能要瘦肚子一下領子豎起來是比較帥氣

還是翻下去也是可以看阿

所以都隨便你高興如果你覺得裡面的襯衫領子被看到很奇怪

那就鍊拉拉到底

反正現在冬天也適合包緊緊的....若怕下窄上寬

就不要拉鍊拉一半....其實這種衣服的型比較瘦

如果你的polo杉不合身或是太大

配起來就不好看了

內穿可以簡單一點的T恤

或是hang ten常常有的棉質休閒服

(有很多顏色可以搭配的那種)

你的 針織外套 在販售的時候

店內應該有這樣搭配的男模...所以跟著這樣配是最安全的....針織外套裡面穿高領的毛衣當然可以看囉~可是還是要穿合身的毛衣喔

如果是很蓬鬆的衣服

外面那件肯定型又變了

所以要找合身的內搭衣服....PS沒事練一下身體

讓肌肉結實一點吧~^.^

羽絨外套,外套歌詞,adidas外套,西裝外套,愛迪達外套,外套品牌,皮外套,棒球外套,抗uv外套,nike外套外套,長袖襯衫,領子,hang ten,我不知道,polo杉,襯衫,衣服,肌肉結實,拉鍊

針織|毛衣|耳環|手鍊|項鍊|圍巾|

針織毛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04058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網頁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